Wintle·旧居

个人blog移至:http://www.wintle.cn,欢迎光临。
  博客园  :: 首页  :: 新随笔  :: 联系 :: 订阅 订阅  :: 管理

CodePlus 代码生成器 V2.0 最近更新 (2005-8-30)

Posted on 2005-08-30 23:17  Wintle  阅读(2416)  评论(24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CodePlus V2.0beta1自2005-8-24日发布以来,得到很多朋友支持,使我很受鼓舞,我将一如继往不断完善她!希望大家能喜欢!

最新版下载地址:
https://files.cnblogs.com/wintle/CodePlusV2.rar
支持论坛:
http://www.codeplus.net/

2005-8-30日更新
1、支持导出MS_Description(字段描述)
2、修正对Timestamp型的支持
3、为字段列表增加全选、全不选、反选右键菜单
4、为生成结果窗口添加右键菜单支持
5、为生成器设计窗口添加右键菜单支持
6、调整了生成存储过程Update的模板,使生成的代码更规范。
7、添加对生成器模板双击执行支持(当处于编辑页,双击则为显示源代码)

2005-8-27日更新

1、执行SQL支持多段go模式。
2、为生成的存储过程添加了检查是否已经存在,如果已经存在则先删除的标准语句。
3、生成的存储过程字段都加了[]号
4、字段的中文名称改为 "描述"
5、调整了生成器树的右键菜单
6、上一版未将包含的GeneratorTemplete.cs加上了。
7、上一版未包含的GenModel的源码加上了。
8、搜索不再区分大小写

特别感谢cnblogs朋友 zitiger提出的宝贵建议!